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恐龍失踪


恐龍從地球上消失了,突然和快速。沉積物形成層狀岩體之間的時間段是描寫失踪的恐龍,國家物理記錄岩石中,持有確鑿證據的有關隕石衝擊地球造成大滅絕。

隕石岩石樣品中被俘期間,恐龍統治著地球,突出了流星6英里長。

因此,考慮到巨大規模的恐龍化石,恐龍可能是更容易缺乏食物餵養自己的開發機構過於龐大。相對於較小的爬行動物,類似青蛙和鳥類到今天;可以輕鬆找到住所和並不需要大量的食物?

(Web-Page) http://dinosaur.hunter2008.googlepages.com

(Album / Profile) http://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0031&id=1661531726&l=cf90f

Sincerely,
leonard.wilson2008@hotmail.com
Len Wilson

How'd you like to drive this 60 foot baby through the streets of NYC? (c)AMNH 32KB






No comments: